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

2016年07月10日 11:10 不详  点击:[]

       71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在新厂校区工程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30余名离退休党员围绕“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学校发展变化,为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的主题,就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的恩情、增添正能量等踊跃发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云、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袁胜根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张仁龙主持。与会的30余名离退休党员中有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烽烟洗礼的老战士,有参与筹备和复办景德镇陶瓷学院的老领导,也有各时期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老党员。

 

座谈会上,与会离退休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国家与民族进步、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等实际踊跃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说,95年来我们党把握历史趋势,顺应时代潮流,历经磨难而巍然屹立,千锤百炼而更加坚强,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了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不断提高,经济总量迅速提升,综合国力不断增强,极大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近年来,我校党委、行政认真总结百年办学历史经验,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奉献余热、增添正能量,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为建设国际知名的陶瓷大学作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时,与会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上一条:我校召开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处7.1前夕看望离休老党员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