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处7.1前夕看望离休老党员

2016年07月04日 10:04 不详  点击:[]

     

在党的95周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30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了王水贤、刘湘泉、冯世昌等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和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处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他们健康长寿,安享美好生活。

老党员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和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处的关心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郭杰忠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