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17年01月14日 17:07 不详  点击:[]

     1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党委书记郭杰忠、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纪委书记叶观荣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主持。

    党委书记郭杰忠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2016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思想,坚持抓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党员理论和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党建工作落实,结合实际情况和特色,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方法,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和质量。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蝇贪”之害警示录、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2016年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及工作目标等方面了党建工作述职。同时就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促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进一步融合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离退休干部处“七一”前夕看望老党员 下一条:我校举行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