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

2016年05月26日 15:00 不详  点击:[]

    5月25日下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6年关工委工作。校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刘云主持。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之光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赣办发[2016]12号)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市关工委关于《“大手握小手,圆梦青少年”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刘云秘书长通报了关工委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大手握小手,圆梦青少年”活动的实施、下半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关工委主任肖任贤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关工委的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专业特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切实加强、提高对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协调发展发挥;要带头积极参与与“五失一残”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等弱势青少年结对,以推动“大手握小手,圆梦青少年”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赴景德镇学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我校收看全国全省关工委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