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我校关工委赴景德镇学院交流工作

2016年07月04日 09:37 不详  点击:[]

629日下午,我校关工委主任肖任贤、常务副主任李之光等一行5人赴景德镇学院交流工作。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副院长郑昕芾,关工委主任饶亚明等会见了我校关工委领导。

两校关工委领导围绕关心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开展大手拉小手、圆梦青少年结对帮扶活动等进行了友好交流。我校关工委一行还参观了景德镇学院红十军和方志敏精神展示室和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对景德镇学院注重传承红色文化与陶瓷文化的实践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景德镇关工委“家乡史”教育走进我校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