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5年全体大会

2015年12月20日 10:13 不详  点击:[]

    12月16日上午,我校在新厂校区工程中心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5年全体大会。关工委主任、原党委书记肖任贤,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吴本荣,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之光、秘书长刘云、副秘书长袁胜根等出席,关工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袁胜根宣读了《关于景德镇陶瓷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李之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强卫书记的重要批示及讲话精神: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党组)要重视“五老”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

    刘云总结回顾了校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并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与任务中,校关工委将开拓创新、完善队伍建设,推动教育工作的发展。

    吴本荣代表学校向“五老”及关工委全体成员表示感谢。他说,关工委要成老同志发挥余热、施展才华的平台,做到行动上支持、精神上鼓励、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肖任贤认为,做好下一阶段关工委工作,要加强思想武装、发挥优势特长、加强队伍建设,创建一支学习型、服务型、教育型关工委队伍。

 

 

上一条:我校收看全国全省关工委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文物保护法讲座走进高校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