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文物保护法讲座走进高校

2015年12月11日 15:55 不详  点击:[]

    12月10日,由市关工委、景德镇陶瓷学院关工委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讲座在陶院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该校2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学博士、市关工委法制报告团成员周杲主讲。他深入浅出、以案释法,从文物保护法适用的刑法规范、文物的概念、文物保护的原则以及流失海外文物的依法追讨等方面展开,并联系景德镇的特殊地位,阐释了贯彻落实文物保护法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

上一条:我处组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5年全体大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关工委与科技艺术学院新生班级结对子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