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钱灿平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1月16日 15:56  点击:[]

11月16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钱灿平,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活动科科长邓日昌,离退休工作处生活管理科科长张熙煌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

总支书记、处长袁胜根及各科室负责人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从党建引领、服务保障、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分享了我校离退休党建、关工委工作、走访慰问制度和文体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钱灿平书记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离退休处工作开展的特色和亮点。双方就走访慰问制度、关工委、老同志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希望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推动两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钱灿平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离退休党员活动室、老同志活动场所和湘湖校区智华艺术中心“求古归元”元青花展。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下一条:2023年重阳节暨祝寿大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