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3年重阳节暨祝寿大会

2023年10月24日 09:14  点击:[]



10月23日上午,我校在新厂校区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庆祝重阳节暨祝寿大会,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庆祝节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部、系)主要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王海波主持。

 

 

冯浩宣读了寿星名单,今年我校共有58位寿星。校领导为寿星献花,并向寿星们表达了节日祝福。

 

 

 

 

 

 

 

 

 

会上,吴本荣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他谈到,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长期的关心帮助和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学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新时代老同志工作,积极营造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在关心教育下一代、促进师生成长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海波在主持时表示,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爱老之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将一如既往坚持“常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的理念,引领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增添正能量,使老同志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确保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切实增强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对我们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钱灿平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颜惠崇教授向图书馆等三部门捐赠图书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