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3年11月24日 14:30  点击:[]

11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70余名离退休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严格按照党章及党内法规有关要求和程序进行。与会党员听取和审查了袁胜根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方霞(女)、李圣敏、张冬发、陈明琪、袁胜根、颜澄秋(女)。随后,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袁胜根为党总支书记,并明确委员工作分工。党员大会选举结果将按程序报校党委备案;党总支书记,将按程序报校党委批准。

  换届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在全体离退休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好传统,适应新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注重教育引导,改进服务保障,一体推进党建工作、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自身建设,继续引领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钱灿平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