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2022年07月01日 15:08  点击:[]


 

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美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正式聘任秦锡麟、周健儿为发展咨询委员会名誉主席,颜惠崇为发展咨询委员会主席,曹春娥为发展咨询委员会副主席,朱小平﹑孙国梁﹑李菊生﹑吴大选﹑何炳钦﹑张邦宏﹑张柏清﹑欧阳世彬﹑郑乃章﹑胡国林﹑胡鸿豪﹑胡瑞华﹑顾幸勇等13位同志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

会上,李良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委员们提出的关于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他指出,学校现已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面临着重大机遇与挑战。学校成立发展咨询委员会,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委员会能充分发挥咨询参谋作用,为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强化办学特色建言献策。

吕品昌指出,学校成立发展咨询委员会,是改革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委员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委员会能充分发挥好自身作用,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的战略研究,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提出真知灼见,为建设有重要国际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发展愿景、建设目标等展开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