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年02月19日 11:26  点击:[]

近日,校党委书记梅仕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以及叶观荣、吴本荣、王海波、吕金泉、黄勇、胡银娇等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校党委书记梅仕灿走访慰问了老领导蔡付斌,老艺术家涂金水、张育贤、黄云鹏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分别走访慰问了老领导曾祥通、饶俊南,老艺术家宁璘、周国桢、欧阳世彬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老领导、老艺术家家中,学校领导送上鲜花与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的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工作。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校友总会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学校党委、行政还委托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分别对长住外地的退休校领导、全体退休教授、90周岁以上老同志、困难老党员、老职工以及2021年去世职工的直系亲属等进行了慰问。

上一条:我校召开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