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2022年01月24日 10:19  点击:[]



为推动老同志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1年12月13日—14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处处长袁胜根,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方霞以及党总支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代表等一行10人,分别赴九江学院、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兄弟院校开展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分别围绕发挥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老年教育、老同志活动开展情况,关工委、老科协、老体协、支部委员待遇情况等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总支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都表示这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一方面坚定了为党工作的信念,增强了干好支部工作的信心;另一方面直观地指导了支部今后如何多种形式地开展活动,有利于推动老同志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饶志华为离退休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