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饶志华为离退休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2年01月24日 10:21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17日上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饶志华教授在新厂校区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为离退休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饶志华教授围绕“时代背景、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三个关键词,重点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宣讲,并对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离退休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校70余名离退休党员出席宣讲报告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袁胜根主持宣讲报告会,并对离退休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神要义、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继续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与景德镇国信康养党支部开展“党建红、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