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4日 10:17  点击:[]

2022年1月17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校团委书记李明文等校督导组成员,离退休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老同志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袁胜根同志介绍了《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分别围绕班子、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会上,班子成员和与会党员本着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互提意见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确保了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同志作指导发言,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全面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唤醒离退休老同志革命初心,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党总支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均聚焦典型问题和突出问题,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离退休党总支要站在政治高度上切实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所做出的历史功绩,学校的每一阶段发展都凝聚了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爱护好老同志就是爱护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强调,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推动老同志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实践中提高老同志服务工作的质量和实效;三是要精细精准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传承好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广大离退休党员是党史的见证者和践行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退休教授给陶大学生讲红色故事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