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退休教授给陶大学生讲红色故事

2021年10月12日 10:11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8日下午,我校退休老同志、红色故事讲解员颜惠崇教授来到新厂校区逸夫楼102教室给科技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讲红色故事。

   颜教授以“赓续红色血脉 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为题,通过讲述一九四九年前景德镇陶瓷大学前身中国陶业学堂及陶专时期毕业的先辈们,先后参加北伐战争和南下工作团,尤其是共产主义战士李清泉的革命故事。

   同学们听后深知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敬佩先辈们前仆后继为国家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纷纷表示要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王文华为离退休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