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南昌召开

2021年03月19日 10:33  点击:[]

317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对全省最美老干部和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案例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江西省委副书记叶建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服务管理、发挥作用等各项工作,推动江西老干部工作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叶建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抓好抓实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不断完善学习制度和组织体系,引导广大老同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老同志始终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要充分发挥老同志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支持、鼓励和引导他们在全省改革发展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老干部这个活教材,大力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组织与引导他们以耳闻目见、亲身经历讲党史,把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八一精神和方志敏精神等宣讲好弘扬好传承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特点,以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叶建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健全制度、明确职责、强化保障,为老干部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队伍。老干部工作者对老同志要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各有关单位要各负其责,积极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发挥余热提供更好条件,共同推动新时代江西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肖洪波作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二是要紧贴中心工作,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三是要紧贴中心工作,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四是要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双先”评选表彰,全面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袁胜根出席会议。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 下一条:曾德生教授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