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曾德生教授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7日 15:58  点击:[]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125日上午,离退休老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新厂校区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景德镇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教授为老同志作宣讲报告。

 

曾德生教授围绕统筹好“两个大局”、做好“两件大事”、办好“自己的事”、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强党强国强军相统一等五个方面,联系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离退休老同志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处处长袁胜根主持宣讲会,并对离退休老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继续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近期要积极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出谋划策,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曾德生,景德镇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陶瓷大学报》副主编,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在读博士生。先后担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江西省高校党建工作专家库人选,江西省第三届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江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副理事长。主要学术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主持完成教育部、江西省社科规划等省厅级课题10余项,在《中国高等教育》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先后担任“景德镇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

 

上一条: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南昌召开 下一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十四届运动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