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2月03日 10:5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党总支核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11月25日上午10时整,景德镇陶瓷大学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老校区美术馆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大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袁胜根同志主持,5个支部共8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照议程逐步进行,经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和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大会在慷慨激昂《国歌》中开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方霞、李圣敏、张冬发、陈明琪、袁胜根、鄢亮华、颜澄秋当选为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袁胜根同志当选为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方霞同志当选为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

上一条:曾德生为离退休老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