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14:44  点击:[]

10月19日,离退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颜澄秋在离退休处活动室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题给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大家听后都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积极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退休二支部经常以各种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老同志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赴井冈山参加理想信念学习班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