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给党员代表上党课

2020年07月03日 10:2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7月1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袁胜根同志在离退休党总支党员活动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离退休党员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为题,给全体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以实际行动给党的生日献礼。



 

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也通过微信等形式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广大离退休老党员通过微信为党的生日送上真诚的祝福。他们表示,通过上党课,感悟了党员责任,振奋了工作激情,必须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常新、理想永存。退休二支部老党员曹春娥同志在微信上通过MV重温了入党誓词,献上对党的祝福,并表达了一位45年党龄老党员的心声: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上一条:鄢亮华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下一条:同心同力、共抗疫情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