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同心同力、共抗疫情

2020年04月27日 09:58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景德镇陶瓷大学离退休党总支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严冬虽寒但爱心温暖,自2月29日校党委会研究发出捐款倡议之后,离退休党员干部都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止326,总支所辖5个党支部共138名离退休党员全部进行了捐款,捐款金额共计21460元。

疫病无情但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除此之外,离退休党总支在疫情防控中积极担当作为,做到疫情防控、统筹工作两不误,服从疫情期间工作安排,守初心、担使命、抗肺炎、战疫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给党员代表上党课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切实加强老同志政治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