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2016年06月13日 15:16 不详  点击:[]

 

      61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离退休总支书记刘云、离退休处处长袁胜根及第四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李圣敏主持。

会前,支部为与会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郭杰忠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离退休党总支“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

   在学习过程中,刘云同志要求,每位党员都应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以知促行,做“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形成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讨论交流,与会党员明确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路和要求,并表示要紧紧围绕离退休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个根本问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修德敬业,关心学校;要从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遵守政治纪律、加强组织观念等方面深入思考、提高认识,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党委书记郭杰忠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