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2016年05月23日 16:09 不详  点击:[]

    5月20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刘云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郭杰忠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讨论交流,作出具体学习安排。

   通过深入讨论交流,离退休党总支明确了结合老同志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路和要求。提出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个人自学与组织专题讨论相结合,要围绕离退休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个根本问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修德敬业,关心学校;要从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遵守政治纪律、加强组织观念等方面深入思考、提高认识、交流体会,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习近平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的四条底线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