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

2020年04月27日 10:03  点击:[]

4月22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书记刘奇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洪波主持表彰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县。

刘奇代表省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老干部表示崇高敬意,向全省老干部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刘奇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全省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推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事迹令人感动,精神让人敬佩。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奉献余热。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有关政策措施,健全完善服务管理制度机制,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推动新时代全省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刘强在会上指出,省委历来重视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把尊重老同志与尊崇党的伟大追求、不懈奋斗紧密联系起来,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大力学习宣传离退休干部对党忠诚、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老同志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地位,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进一步找准定位、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大局中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

大会对70个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110名先进个人和10名“最美老干部”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徐必鸿、周作柱和先进个人代表袁守根、孙玉龙作大会发言。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元柱,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海燕、陈渊平,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康京华,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罗林和部分在昌省(中)直单位组织人事老干部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省(中)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袁胜根同志在景德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昌召开 下一条:曾德生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