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老同志庆祝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11:02 不详  点击:[]

为落实“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引导和培养老同志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身心素质,在九九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026日上午,我校在新厂校区运动场举行老同志庆祝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共有18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广大老同志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同志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老同志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增强了为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2017年重阳节大会 下一条: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