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2017年重阳节大会

2017年11月07日 11:39 不详  点击:[]

10月27日,我校在新厂校区举行庆祝重阳节大会。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李良智、王海波出席。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及相关部门、学院(部)负责人两百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主持。

江伟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衷心祝福大家重阳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让全校师生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在进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形势下,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坚定信仰勇为领路人,无愧于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同时,踏在新的发展征程上,我们也要时刻牢记那些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同志、老前辈,你们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你们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实干作风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学校永远不会忘记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和挥洒的汗水。

江伟辉书记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通报了接下来学校将要重点开展的工作。一是凝聚全校力量,打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攻坚战。二是筹备召开好党代会,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三是加快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着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四是全面推进美丽校园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江伟辉书记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使同志们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相信有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在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共同创造出幸福生活和美好的未来。

胡林荣副书记在主持时表示,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对学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副校长李良智宣读了寿星名单校领导分别为寿星献花,并在美术馆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8年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老同志庆祝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