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第三支部赴上饶集中营参观学习

2017年07月03日 11:13 不详  点击:[]

追寻先烈足迹,学习先进典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56日,离退休党总支第三支部集体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饶集中营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熏陶,强化了忧患意识和纪律观念,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深刻地体会到革命精神所蕴含的伟大力量。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弘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十九大前夕走访离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离退休总支第二支部参观学习方志敏烈士纪念馆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