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总支第二支部参观学习方志敏烈士纪念馆

2017年07月03日 11:10 不详  点击:[]

5月7日,离退休党总支第二支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方志敏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老同志们进入馆内,先在方志敏的雕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法官宣誓仪式。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图片资料、实物等,共同回顾英勇的共产主义战士、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方志敏同志舍生忘死、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生平和革命事迹,老同志们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憾!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为了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不惜牺牲生命去追求革命理想,这种精神就是共产党人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特别是“民主、创造、进步、刻苦、自我批评”的红十军精神和“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值得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第三支部赴上饶集中营参观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总支第一支部赴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