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9年06月04日 15:38 颜柳菁 点击:[]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主题

征文比赛的通知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激励老同志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结合我校老同志特点,经研究,决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二、参赛对象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创作方向

充分反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伟大成就,以及景德镇陶瓷学院六十周年发展历程中师生生活、精神风貌等各方面的作品。

、征稿类别

1.作品形式:诗词(古典、现代),散文(回忆、感悟)等。

2.作品内容与要求:作品应紧扣征文主题,内容乐观积极向上,立意鲜明,主题突出,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并富有感染力。诗词在30行以内,散文字数为800—1500字。已参加离退休老同志文化艺术科技成果展的作品不再作为此次参赛作品。

、奖项设置和评选办法

诗词、散文两类征文各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项,发放奖金及证书。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盲评。

、截止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征文作品请打印后交离退休处办公室或通过邮件发送到:183729507@qq.com,联系人:颜柳菁,电话:8499633。

 

 

离退休党总支  离退休处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我校老同志在健身气功、太极、门球等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举办老同志文化、艺术、科技成果展览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