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景德镇关工委“家乡史”教育走进我校

2016年10月28日 16:56 不详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景德镇市关工委“家乡史”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市关工委主任周华保主讲。我校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周华保主任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故事、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景德镇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讲起景德镇的过去他充满自豪,讲起景德镇的现在他如数家珍,讲起景德镇的未来他满怀期待,他讲的投入,学生们听得认真,报告厅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最后,周华保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上的佼佼者,为服务景德镇、建设景德镇、实现瓷都梦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由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刘云主持。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之光等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关工委工作职责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赴景德镇学院交流工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