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我校收看全国全省关工委电视电话会议

2016年01月12日 09:54 不详  点击:[]

    12月29日上午,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景德镇市关工委及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等60余人在市电信大楼电视电话会议厅景德镇分会场参加会议。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之光、关工委副秘书长袁胜根、办公室主任曹远亮出席了景德镇分会场会议。

  全国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上,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作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对2016年关工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黑龙江关工委等五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全国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结束后,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作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就贯彻落实两级工作会议精神作了讲话。

  会议结束后,周华保指出,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具有规格高、内容多、范围广、氛围浓的四个特点。他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在贯彻落实两级会议精神上要做到“六个好”:即把两级会议精神学习好、2015年工作总结好、2016年工作部署好、观念思路创新好、基层工作务实好、工作成绩效果好。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 下一条:我处组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5年全体大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