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昌召开

2020年04月27日 10:09  点击:[]

4月22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昌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海燕主持会议。

肖洪波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精准服务、注重人文关怀、激励作用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示范、勇争先。

肖洪波指出,2019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各级党委(党组)领导下,按照中央、省委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主动应战,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始终把老干部的健康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及时表达关心问候,送去防疫物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老同志身体安康。事实证明,全省离退休干部始终是服务中心大局的坚实力量,全省老干部工作者是靠得住、信得过、能战斗的队伍。

肖洪波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坚持党对老干部工作全面领导的政治方向、坚持抓好党建工作的主责意识、坚持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持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始终坚定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健全和完善 “三项建设”、发挥老干部优势、服务管理、工作联动的制度机制,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守正创新;尊崇和执行老干部工作制度,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导向、结果导向、实干导向,全力确保老干部工作落实落地。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元柱,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渊平,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康京华,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罗林和部分在昌省(中)直单位组织人事老干部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袁胜根同志在景德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下一条: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