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27日 09:33  点击:[]

41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美术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袁胜根作动员讲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目的就是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认清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切实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下一条:曾德生为离退休老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