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1:01  点击:[]


为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日前,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主题活动,学校退休老领导曹春娥、颜惠崇、李之光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动情诵读《红色家书》,重温烽火硝烟的革命睡衣,缅怀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感受革命烈士的优良家训和家国情怀。老同志们表示,要继续为党、为学校奉献余热,让党性永不褪色。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付朝毅被评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下一条: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