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5月09日 14:39   点击:[]

5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赖福生主持。

会前,离退休第一支部为支部成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

会上,刘云书记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

与会党员围绕生活会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离退休党员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理想信念依然存在,要通过进一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添加正能量。

上一条:习近平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的四条底线 下一条:中办印发《方案》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