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我校关工委荣获“读懂中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

2021年03月09日 10:41  点击:[]

近日,我校关工委被国家教育部关工委授予“读懂中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是教育部关工委推出的助力主渠道开展思政教育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自身事,感动影响身边人,使广大青年学生在记述和传播老同志的故事中受到生动鲜活的党史国史教育。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在全国高校全面开展,近千所高校、百万名大学生参与。我校关工委积极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并协调研究生院青年学生参与读书教育和征文活动。

另外,我校林涵同学在2019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本科院校组)评选中,被江西省教育厅关工委授予“最佳征文”奖。

下一条: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