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委>>正文
 

校关工委儿童节为院幼儿园小朋友送礼物

2015年06月01日 11:31 不详  点击:[]

         

    六月的鲜花,争奇斗艳;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六月的校园,喜气洋洋。在这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节日,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副校长吴本荣,关工委主要领导李之光,张仁龙,刘云,袁胜根为孩子们带来了总计1500多元的学习用品作为孩子们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关工委与科技艺术学院新生班级结对子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