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关于扩大部分老干部就医住院范围的通知

2010年09月09日 10:58  录入:<a href="/User/ShowUser.asp?UserName=admin" title="点击查看资料"><u>admin</u></a>  点击:[]

赣老字[2007]20号 

     省委各部门、省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了进一步关心和照顾离休干部,本着“量力而行,逐步解决”的原则,根据省委领导的指示精神,结合省人民医院干部病房一部现有病床的实际情况,现就扩大省人民医院干部病房一部住院范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扩大范围:1945年9月2日前参加革命工作并享受正厅级政治、生活待遇的老同志。 
  
      二、报批程序:符合扩大住院条件的对象由其所在单位的党组织填写《省人民医院干部病房一部扩大住院对象审批表》一式三份,报省委组织部审批,省委老干部局、省卫生厅办理相关手续。 
  
  

    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江西省委老干部局 
  
    江西省财政厅  江西省卫生厅 
  
    2007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解决江西省离休干部医药费单独统筹超支问题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离退休人员死亡一次性抚恤金发放办法的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