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赴于都、兴国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2023年08月08日 09:0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离退休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离退休党总支于826日组织总支组织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赴于都、兴国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红色革命教育。

 

活动当日,党员一行在革命教育基地学思践悟,寻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积淀深厚的革命精神,激发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豪情壮志。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前,总支书记袁胜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次日,党员们在潭头富硒小镇参观潭头社区,同志们走进老红军后代、抗美援越退伍军人孙观发老人家,聆听老人讲述习总书记走访慰问的情节,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民、困难老党员的关心与关怀。发扬长征艰苦奋斗精神,重走了祁禄山红军长征小道。

 

 

第三天和第四天,党员们分别前往宽田乡上堡村和兴国将军广场,参观中共瑞西县委旧址并瞻仰马德明烈士墓,参观了共和国第一国企——铁山垅钨矿,聆听了于都县委党校副校长为培训班全体党员讲授的红色革命教育课,观看了大型红色文旅史诗《长征第一渡》;参观了兴国将军馆、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

 

 

此次活动,是对参加培训班党员们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深深被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置生死于度外的革命精神所感染,被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矢志不渝对共产主义坚定信念的崇高品质时刻教育着、激励着。他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永远让红色记忆镌刻在心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