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10:10  点击:[]

为落实中国老协2020年重阳节“健康行”的要求,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新厂校区田径场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健步走活动,22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为落实老同志“老有所学”的要求,2015年以来,离退休处先后在老同志中开办了健身气功、太极、声乐、舞蹈、绘画、书法等培训班,200多名培训班学员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每年都在景德镇市各种展演活动中获奖。

在健步走活动之前,老同志舞蹈队表演了民族舞“我的九寨”,健身气功队表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了陶瓷大学老同志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民族舞表演

 

 

                   健身气功表演

                老同志正在健步走

 


上一条:老艺术家参加市老科技工作者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老艺术家参加《江山壮丽》联袂创作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