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老同志积极参与《校史》及校友成果展材料撰写工作

2020年10月29日 10:02  点击:[]

为迎接110周年校庆,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和紧张工作,由校档案馆承办的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史图片展暨校友品牌展于10月20日,即学校110周年校庆日在本科艺术实验大楼一楼展厅展出。

我校退休老同志颜惠崇、方霞、郑乃章等积极参与《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史》撰写和《春华秋实》校友品牌展有关材料撰写工作。

上一条:老艺术家参加《江山壮丽》联袂创作活动 下一条:老同志积极参加校庆11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