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在国庆前夕走访慰问学校老同志代表

2010年09月03日 09:31  录入:<a href="/User/ShowUser.asp?UserName=admin" title="点击查看资料"><u>admin</u></a>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活动的通知》通知精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校党委书记肖任贤、院长周健儿、党委副书记曹春娥、副院长蔡付斌等校领导带领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干部、老教师、老党员,把对老一辈的敬重之意、关怀之情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2009年9月8日,曹春娥副书记、蔡付斌副院长与党(院)办、教务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周国桢、喻殿英等老教授家中走访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如有实际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来,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9月25日,校党委书记肖任贤、院长周健儿、党委副书记曹春娥带领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胡怀陵、王文选、宁麟、赵明楷等20余名老同志家中登门拜访,并给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及慰问品。在走访慰问老领导王文选时,肖任贤书记感触地说,学院的发展与老同志们曾经付出的艰辛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希望老同志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肖任贤书记还表示,现任领导班子一定会继续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学校申办大学、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转变、建设国内外有影响的特色名校等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愿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祝愿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抗战老同志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