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15年09月17日 09:03   点击:[]

916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工作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刘云、处长袁胜根、副书记张仁龙和离退休党总支5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的事业添加正能量活动宣传提纲。随后,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刘云安排部署了2015下半年离退休处的具体工作。最后,就开展离退休党总支与科院新生班级结对子的活动方案向大家征集意见。

刘书记希望各支部书记利用组织生活在离退休职工中凝聚正能量、释放正能量,并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继续为我校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添砖加瓦,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离休干部王水贤参加景德镇市抗日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 下一条:市委老干局走访慰问我校抗战离休干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