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赴萍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2年08月19日 11:18  点击:[]


7月19日至22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赴萍乡甘祖昌干部学院和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萍乡市莲花县坊楼镇沿背村,离退休党总支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甘祖昌“不忘初心”事迹陈列馆、甘祖昌故居,在议事坪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一座桥变十二座桥》微党课现场教学和《薪火相传 信念永恒——沿背红色印记》访谈教学,观看了红色教育题材采茶剧《并蒂莲花》,开展了《毛泽东的莲花三天:一段需要唤醒的党史记忆》党史教学。

在莲花县,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莲花一枝枪纪念馆、花塘官厅(列宁学校)、刘仁堪故居,开展了《信仰万岁——脚写血书刘仁堪》微党课现场教学。

在萍乡市,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汉冶萍公司旧址、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对甘祖昌干部学院这所没有围墙、“课堂在田野、吃住在农家、人人当教员、百姓齐参与”的教育基地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陶冶、净化心灵之旅,将继续传承甘祖昌将军和龚全珍阿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献礼党的二十大:老同志“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评比揭晓 下一条:退休第一党支部和张冬发同志受到学校党委表彰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