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赴瑞金参加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2021年09月02日 10:49  点击:[]


2021年7月21日至7月23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共11人赴江西瑞金参加“重走长征路、奋斗新征程”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瑞金叶坪旧址群、“一苏大”会址、红军广场、沙洲坝红井旧址群、群众路线广场、毛主席旧居、“二苏大”礼堂等红色革命旧址。

参观学习后,学员们都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这次红色之旅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真切感受到了当今生活来之不易。今后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做的更好!

学员们在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苏维埃”纪念园合影

“一苏大”会址前合影



上一条:王文华为离退休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