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第二支部、第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9日 11:12  点击:[]


2018年3月25日,离退休党总支第二支部、第四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颜澄秋、李圣敏主持。两位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并大家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和要求。

在党旗下,老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再次许下了庄严的承诺:“......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老党员同志们围绕民主评议党员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和认真评议。80多岁的老同志,对照民主评议党员标准,专注的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

会后,老同志们积极交纳了本月党费。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主动、按时交纳党费是应该的,只要我走得动,就要亲自来交党费”。

上一条: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