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22迎新年游园活动

2022年01月24日 10:34  点击:[]


 

为迎接2022年新年到来,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沟通,2021年12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处在老同志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离退休老同志2022迎新年游园活动。

活动中心张灯结彩,花团锦簇,充满欢声笑语。2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参加了猜谜语、夹玻璃球、“钓鱼”、贴鼻子、保龄球、摸彩弹、扔纸团、托乒乓球等十余个项目的游戏活动。经过现场随机抽奖,共有1名老同志获特等奖,2名老同志获一等奖,5名老同志获得二等奖,11名老同志获得三等奖。

通过游园活动,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迎新年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关于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评比结果的通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