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设置>>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设置>>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守则

2021年10月20日 15:51  点击:[]

1、努力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

3、热爱老年事业,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廉洁奉公,作风正派,办事公道。

4、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学校及本处组织的各项活动。

5、待人热情、礼貌、耐心、周到。要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

6、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注意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7、同事之间和睦相处,团结友爱,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处办公室(老龄委办公室)负责人岗位职责 下一条:司机岗位职责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