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之光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机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设置>>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设置>>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岗位职责

2021年10月20日 15:44  点击:[]

一、主持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务、行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决议、意见,重点抓好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

   二、加强对离退休党支部管理,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三、加强同离退休人员的联系,经常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

四、做好发挥老同志作用的工作,协调做好关工委、老体协、老科协各项工作。抓好离退休职工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促进身体健康,组织好重大节日活动。

五、深入调查研究,及时掌握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为学校党委、行政决策提供情况,当好参谋。

六、总结典型经验,宣传好人好事,在全校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为离退休人员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七、协调处理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关系,组织好走访慰问活动,协助有关部门合理解决离退休人员的实际问题和合理要求。

   八、建设积极进取、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离退休工作队伍。

九、负责全处科级以上干部考核等工作。

十、做好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老同志活动及老年教育负责人岗位职责 下一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职责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8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  邮政编码:333403